改个名字

互相帮助21~23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

bayoo:

前文走这里




*ABO设定,谨慎避雷!




***




21




饭田决定换个角度问。




如果轰和绿谷真的有什么超出同学的关系、那突破口不止一个——「那轰的发情期……?」


 


绿谷同样很快速地答了,神情也没变:「轰同学应该不用担心发情期。」


 


「你怎么知道?」


「因为他有…呃。」




接着绿谷卡了一下,停顿了几秒。




本来他顺势就想说轰同学有Alpha了不需要担心发情期的事情,但是又想到这好像已经是很私人的事情了,更何况轰同学的Alpha…朋友的身份有点…敏感,他不知道轰会不会介意饭田知道这件事。




但无论如何在背地里传八卦的行为是不对的——






「我……我不知道怎么说。」


「如果饭田同学想知道可以去问他本人?」




说到AO之间的话题,还是自己的好朋友的感情(性)生活,绿谷不太习惯地偏过头去,发现自己耳朵和脸有点发热,然后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。




他觉得尴尬,心底还有些莫名其妙、也不止为何而起的酸涩。




22




饭田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,相反,他越来越懵了。




刚刚,绿谷出久对他说,「轰同学不用担心发情期,因为他有…我。」


然后绿发少年的脸颊发红,神情也不太自然。




……


饭田开始怀疑自己的洞察力,他没继续谈话就回到自己的座位,有点受打击。




丽日凑过来问饭田发生了什么事,饭田犹豫了几秒,还是没把事情的始末告诉棕发少女——他需要更具体的情报才能得出准确的结论。


 


当事人之一的说法就是这样了。




饭田皱着眉,逼自己沉住气,明天轰和绿谷走在一起的时候再观察一下。






23




于是,饭田打算先从假设的前提开始入手。




「轰,你是个A,然后绿谷是个O,没错吧?」




第二天中午放学后,在轰准备走向绿谷的课桌旁和他一起去吃午饭的时候,饭田抢先一步叫住了轰。




红白发的少年面上没什么表情,老实回答问题:「对。你问这个干什么?」




饭田刚刚想把事情解释一下的时候。绿谷走到他们两个旁边,朝他们笑了一下,然后轰清冷的声音传到饭田的耳朵里,让饭田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认知彻底崩塌——




轰对绿谷说:「绿谷,你发情期的事情…我问了一下,如果不是怀孕的话,你可能要去看看医生。」




绿谷答:「喔、好。谢谢轰同学。」




…已经到面不改色地谈论是否怀孕的程度了吗?




然后绿发少年就侧过身子问定在原地的饭田:「饭田同学,不走吗?」








=tbc=






我觉得…谈恋爱是两个人一起努力的事(???


这次委屈轰没有上线,我良心不让我欺负老实人(真的吗

评论

热度(795)